正宗黑糖農莊張師傅 手工黑糖 果乾
黑糖的功效

黑糖的功效
健康養生,營養滋補,氣味芳香,四季均宜
 
黑糖又稱為「紅糖」或「紅砂糖」,與黃糖  和白糖一樣,原料都是甘蔗。
  黑糖因為較粗製才能保留較多的礦物質及維生素,  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,特別是鈣、鉀、鐵、 鎂及葉酸等,黑糖的營養成分諸多,每100公克的黑糖含鈣90毫克,是白糖的3倍含鐵4毫克,是白糖的3倍,因此營養成分比白糖高。此外還含有胺基酸、維生素B2、β胡蘿蔔素 、泛酸
核黃素 、尼克酸以及錳、鋅、鉻等微量元素。台大農業化學系教授黃青真說:一大匙(15克 )黑糖就含有70毫克鈣,相當於半塊傳統豆腐能提供的鈣含量;同時,含有7毫克鐵,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以上. 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,如賴氨酸、蘋果酸、檸檬酸等,這些氨基酸都是合成人體蛋白質、支援新陳代謝、參與人體生命活動不可缺少的基礎物質,對促進健康有絕對的正面效用。
我們的產品都是通過 SGS 檢測的優良產品. 無毒檢驗各項證明,並取得無農藥、無重金屬殘留、無人工添加物檢驗、100%零添加、零加工,契作甘蔗位於南化水庫生態保護區,堅持「自然農法」栽種,安全無毒, 遵循古法灶火煨以柴質堅實的「龍眼木」煨火熬煮,手工粹煉,請安心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