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黑糖農莊張師傅 手工黑糖 果乾
最新消息
2012-07-02
國人養生復甦 黑金產業重生

【記者吳永村台南報導】
 
近年來國人養生觀念愈來愈重,不論是健康食品或是有機農產品,其銷售量都有逐年上升的趨勢。而近年來台南有家黑金企業,卻受到消費者的喜愛,因為這間黑金企業,所生產之產品卻是對人體有益的優良產品。
 
這家黑金企業所產就是最近引領風潮的「黑糖」,黑糖因為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,而且黑糖農莊的老闆張錫斌表示,他們的黑糖全都是自產自銷,並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的甘蔗,而全程採人工煉製,絕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。
 
一位消費者劉小姐表示,她是特別和家人到關山來旅遊,順便來買純手工製作的黑糖,而且到黑糖農莊來購買黑糖,還可以親自體驗製作黑糖的樂趣。張老闆表示,他們並非天天有製糖,大多都在星期假日才有製作。而黑糖農莊並非就為一般的製糖農莊而已,甚至結合社區力量,打造出全台第一也是唯一的「黑糖社區」,並致力台灣傳統黑糖產業文化復甦與創新。